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两机构否认考研泄题 “考研产业”乱象待解

2015年12月29日 21: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取证不易、机构管理松散、试卷层转下发,均使考研泄题屡禁不止。被指在今年泄题的两家辅导机构总部都声称内部未查出问题

  【财新网】(记者 盛梦露 实习记者 罗瑞垚)2015年12月27日,全国177万学生结束了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下称考研)。同日,有关考题泄露的信息却在微博上传开,群情一片激愤。

  12月27日,几张有关“考研泄题”的图片在微博上广为流传,图片包括涉嫌“泄题”的聊天截图、“泄题方”提供的手写答案等。遭泄题的科目涵盖考研公共科目中的英语和政治。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早在12月26日,便有网友称当天下午英语开考前约45分钟,就有同学收到海天、文都等考研机构发来的该科答案。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