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关于对医保定点医疗机构2016年度考核中发现违规收费情况的处理意见

2018年12月24日 09: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2016年度医保定点机构考核中,16家医疗机构存在违规收费情况,被处罚金额达4281万元
关于对医保定点医疗机构2016年度考核中发现违规收费情况的处理意见,市人社局牵头,会同有关部门开展了2016年度医疗保险定点机构年度考核工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关于对医保定点医疗机构2016年度考核中发现违规收费情况的处理意见,据太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消息,具体内容如下: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展和改革局,市医疗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16年度城镇(乡)基本医疗保险定点机构服务管理考核有关事宜的通知》(并人社医发〔2016〕74号)文件要求,市人社局牵头,会同有关部门开展了2016年度医疗保险定点机构年度考核工作。考核中,市发改委对医保定点医疗机构价格收费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了违规收费情形,现对部分定点医疗机构违规收费情况提出如下处理意见: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