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接班63岁秦卫江 79军军长徐起零任东陆司令员

2019年01月03日 18:0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东部、北部、中部战区陆军司令员均由2017年新调整组建的集团军军长转任
秦卫江、徐起零(左起)。图源于政府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8年底将领例行调整持续,东部战区陆军司令员实现轮替:年满63岁的将门之后秦卫江中将卸任,第79军军长徐起零跨战区补缺。

  据东部战区陆军微信公众号“人民前线”1月2日消息,2018年12月,东部战区陆军组织了首长机关年度军事训练首轮考核。东部战区陆军司令员徐起零表示,要坚决抓建谋战练兵备战。这是徐起零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至此,东部、北部、中部战区陆军司令员均由新调整组建的集团军军长转任。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