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63岁正部级陈训秋任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

2019年01月04日 22:2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2011年起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中央综治办主任,后兼任中央政法委委员、中央综治委副主任等;前任是72岁的陈冀平
资料图:陈训秋。图/中国法学会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年逾63岁的正部级官员、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中央综治委副主任陈训秋,近日出任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

  中国法学会官网“现任领导”一栏更新显示上述人事调整。该网站消息显示,1月4日上午,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陈训秋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央政法委关于法学会工作的有关要求,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中国长安网显示,陈训秋目前仍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2018年12月28日仍以该身份出席中央政法委召开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