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徐州丰县教育局回应强收小区民办园 称其非法办园应予取缔

2019年02月15日 07: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于收回幼儿园之后如何完成接管和继续运营,回应并未作出说明
2019年1月26日,江苏徐州,丰县融耀新城小区幼儿园操场,在幼儿园周边居住的家长带着孩子来幼儿园玩。图/财新记者 赵宁

  【财新网】(记者 赵宁)针对财新网2月14日发布的“江苏徐州现强制收回民办幼儿园 小区配套园新政惹争议”一文,丰县教育局当天下午在其官方微信公号作出回应。丰县方面称,文中报道的幼儿园系开发商违反有关规定,擅自与私人租赁者签订办园协议,幼儿园尚未取得办学许可证,属非法办园,应予以取缔。(参见“独家|江苏徐州现强制收回民办幼儿园 小区配套园新政惹争议”“江苏徐州丰县教育局回应强制收回民办幼儿园事件” )

  前述报道中江苏徐州丰县强制收回小区民办园转为公办的情况,引发各界诸多讨论。回应表示,丰县方面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的通知》,以及省、市相关要求,正对小区配套幼儿园开展治理。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