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药监局发文支持带量采购试点 将加强中标企业检查

2019年03月13日 19: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部署加强对通过一致性评价品种的监管工作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4+7”集采中标品种监管工作调度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工作部署,研究部署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药品、特别是“4+7” 集采中标品种的监管工作,全力保障药品质量安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近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4+7”集采中标品种监管工作调度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工作部署,研究部署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药品、特别是“4+7” 集采中标品种的监管工作,全力保障药品质量安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时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消息,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4+7”集采中标品种和通过一致性评价的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决策部署,是深化医改、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重大举措。药品监管部门必须提高认识,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把“4+7”集采中标品种的监管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来抓,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用药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