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一名校教师被指猥亵女生 官方称其行为失当调离教学岗位

2019年03月16日 21: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官方通报指,位育中学一物理教师有与学生搭肩、拍手臂等肢体接触,但没有猥亵;家长认为官方结论过轻
3月16日午间,上海市徐汇区教育局官方微博发出一则情况通报,表示对上海市位育初级中学教师陈某某存在严重违反师德、涉嫌猥亵学生的问题已有结论:决定将该教师调离教学岗位,但未明确其去向。截图自上海市徐汇区教育局官方微博

  【财新网】(记者 葛明宁)3月16日午间,上海市徐汇区教育局官方微博发出一则情况通报,表示对上海市位育初级中学(下称位育中学)教师陈某某存在严重违反师德、涉嫌猥亵学生的问题已有结论:决定将该教师调离教学岗位,但未明确其去向。

  根据通报,徐汇区教育局、徐汇公安分局成立专项工作组进行了彻查。经过对当事人进行询问、对报案人周边关系人逐一问询调查、对视频资料调阅查证等一系列调查,专项工作组认为,没有证据证明陈某某有猥亵他人的违法行为,但有证据证明陈某某在教学过程中有与学生搭肩、拍手臂等肢体接触的情况,引起个别学生反感。陈某某还被反映有私自使用学校财产的问题,经查,情况属实。据此,决定给予陈某某留党察看、降低岗位等级处分,责令位育中学免去陈某某总务主任职务,将其调离教学岗位。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