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侍俊任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

2019年03月26日 11: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新华社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近日在新疆调研,中央统战部副部长、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侍俊等陪同调研或出席相关活动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近日在新疆调研。这是3月22日,汪洋来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44团中学调研。新华社记者刘卫兵摄

  【财新网】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近日在新疆调研。据新华社消息,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治疆方略,全面把握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这个新疆工作总目标的精神实质,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长期建疆,扎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注意解决影响长治久安的基础性、根本性问题,谋长远之策、行固本之举、建久安之势、成长治之业。

  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一同调研。

  20日至25日,汪洋先后到喀什、图木舒克、伊犁、乌鲁木齐等地,深入基层和一线调研,并主持召开多场座谈会,听取有关方面意见建议。他指出,自治区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做了大量工作,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新疆大局持续稳定,形势持续向好,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为保持全国大局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