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半年二度履新 侍俊任公安部副部长

2017年06月09日 11: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共十八大后仕途加速,2016年底由四川进京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刚满半年;62岁的陈智敏卸任公安部副部长
资料图:侍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公安部和中央政法委领导层再有调整。由四川进京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刚满半年的侍俊,近期转任公安部副部长。

  6月9日,人社部发布最新一期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名单:任命侍俊为公安部副部长,免去陈智敏的公安部副部长职务。

  除了侍俊,现任公安部领导层成员还包括:部长郭声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副部长黄明、王小洪、孟宏伟、李伟,政治部主任夏崇源,中央纪委驻公安部纪检组长邓卫平,副部长孟庆丰,反恐专员刘跃进,部长助理王俭。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运营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