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东部战区发言人:海空兵力绕台岛巡航有利于维护台海和平稳定

2019年04月15日 17: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出动包括舰艇、轰炸机和侦察机在内的海空兵力绕台岛巡航,并进行必要的训练演练
资料图:2018年4月27日,福州,人民空军轰-6K等多型战机执行“绕岛巡航”任务。新华社发(袁俊 摄)

  【财新网】据中国军网官方微博@军报记者消息,4月15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空军大校就海空兵力绕台岛巡航发表谈话: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出动包括舰艇、轰炸机和侦察机在内的海空兵力绕台岛巡航,并进行必要的训练演练,检验了多军种一体化联合作战能力。此次行动是年度计划内的正常安排,完全是主权国家正当合法权利,有利于维护台海和平稳定。战区部队牢记新时代使命任务,努力提升新时代打胜仗能力,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完)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