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汉控烟立法“一退再退” 被批近10年来最差条例

2019年05月11日 14: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草案规定在娱乐、餐饮、休闲等多个场所内可以设吸烟区。而对于这些场所全面禁烟的期限,草案中并无明确限定;已经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公开征求意见
近日,武汉市控烟条例草案中将三年内室内全面禁烟的要求改为“根据城市发展需要予以规定”,众多控烟专家批评此次修改或使室内全面禁烟遥遥无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纪思琪 记者 马丹萌)室内公共场所吸烟区要留到何时?近日,武汉市控烟条例草案中将三年内室内全面禁烟的要求改为“根据城市发展需要予以规定”,众多控烟专家批评此次修改或使室内全面禁烟遥遥无期。

  4月22日,武汉市人大在其网站上发布《武汉市控制吸烟条例(草案)》(下称《草案》),该草案经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后,现公开征集意见。草案规定在娱乐、餐饮、休闲等多个场所内可以设吸烟区。而对于这些场所全面禁烟的期限,草案中并无明确限定。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