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南新晃“操场埋尸案”被全国扫黑办挂牌督办

2019年09月18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2019年8月底,全国共打掉涉黑组织2275个;设在中央政法委的全国扫黑办已挂牌督办了47件重大恶性案件
湖南怀化,新晃一中操场,埋尸案挖掘现场。9月17日上午,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全国扫黑办副主任王洪祥在出席相关活动时首次证实:全国扫黑办已挂牌督办了湖南“操场埋尸案”等47件重大恶性案件。图/IC photo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向思琦 记者 王梦遥)湖南新晃“操场埋尸案”再有新进展。9月17日上午,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全国扫黑办副主任王洪祥在出席相关活动时首次证实:全国扫黑办已挂牌督办了湖南“操场埋尸案”等47件重大恶性案件。

  据新华社消息,9月17日,王洪祥是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论坛第五场活动时做出上述表示的。

  王洪祥说,去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势推进、成效显著。首先是依法查处了一批群众深恶痛绝的黑恶势力,仅设在中央政法委的全国扫黑办就挂牌督办了云南“孙小果案”、湖南“操场埋尸案”等47件重大恶性案件,沉重打击了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社会治安环境明显改善。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