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一对母女遇难 家人哭到脸色苍白

2019年10月11日 17: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遇难女子在无锡当地一所国际学校工作,女儿只有5岁
发生于10月10日傍晚的江苏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致三人死亡、两人受伤。其中两名遇难者为一对母女,31岁的母亲在无锡当地一所涵盖了幼儿园、小学和中学的国际学校工作,女儿只有5岁。图为遇难者居住的小区。图/财新记者 包志明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 王梦遥)发生于昨天(10月10日)傍晚的江苏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致三人死亡、两人受伤。财新记者采访获悉,其中两名遇难者为一对母女,31岁的母亲在无锡当地一所涵盖了幼儿园、小学和中学的国际学校工作,女儿只有5岁,姥姥在得知消息后赶到现场,痛哭不已。

  根据昨日晚间江苏无锡市锡山区警方发布的通报,当日傍晚18时10分左右,312国道上海方向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出现桥面侧翻,经现场初步勘测,桥下被压小车3辆,其中一辆系停放车辆,里面没有人。财新记者今日凌晨在事故救援现场看到,两辆在行驶中被高架桥砸在下面几乎压扁的小轿车,白色车内是一名四川男子,遗体于凌晨一两点钟被救出;黄色轿车内是一对母女,31岁的母亲也确认死亡,但救援人员仍一直在努力救援5岁的小女孩。一名在现场指挥的政府人士称,救援人员用生命探测仪没有发现生命体征,但这对母女的家属称,曾在事故发生后接到过车内母亲手机拨出的一个电话,尽管电话是谁拨出无法确定,救援人员仍企望小女孩还有生还可能。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