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江苏迎来最年轻市委专职副书记 41岁张迅履新泰州

2019年12月02日 20: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张迅此前任江苏交通控股总经理,是江苏最年轻的市委专职副书记;泰州代市长朱立凡是江苏最年轻的市政府一把手
12月2日,据泰州市委组织部微信公众号“先锋泰州”消息,接中共江苏省委、省委组织部通知,张迅任泰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兼任泰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图为资料图,江苏泰州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现年41岁的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江苏交通控股)总经理张迅,近日由企转政,出任泰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1978年1月出生的张迅,目前是江苏省最年轻的市委专职副书记。

  12月2日,据泰州市委组织部微信公众号“先锋泰州”消息,接中共江苏省委、省委组织部通知,张迅任泰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兼任泰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

  张迅是江苏扬州人,研究生学历,1998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1年8月参加工作。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