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会见来京述职的林郑月娥

2019年12月16日 21: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表示,将继续坚定支持林郑月娥带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依法施政,坚定支持香港警方严正执法,坚定支持爱国爱港力量,并希望香港社会各界人士团结一致,共同推动香港发展重回正轨

  【财新网】国家主席习近平12月16日下午在中南海瀛台会见了来京述职的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听取了她对香港当前形势和特别行政区政府工作情况的汇报。

  据新华社消息,习近平说,即将过去的这一年,是香港回归祖国以来局面最为严峻复杂的一年。面对各种困难和压力,你坚守“一国两制”原则底线,依法施政,恪尽职守,做了大量艰苦工作。你还带领特别行政区政府积极回应社会关切,采取一系列政策措施扶助企业、纾缓民困,认真研究解决社会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对你在香港非常时期显示出的勇气和担当,中央是充分肯定的。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