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会见来京述职的林郑月娥

2019年12月16日 21: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克强指出,当前香港还没有走出困境。特别行政区政府要继续努力,依法止暴制乱、恢复秩序,并加紧研究解决香港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一些深层次矛盾和问题,使香港保持长期繁荣稳定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2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香港厅会见来京述职的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听取香港当前形势和特别行政区政府工作情况的汇报。图/中国政府网

  【财新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2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香港厅会见来京述职的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听取香港当前形势和特别行政区政府工作情况的汇报。

  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

  据新华社消息,李克强表示,对林郑月娥行政长官这次来京述职,各方面都很关注。香港修例风波延续至今,对整个社会造成的损害是多方面的。中央政府将一如既往坚定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坚定支持你作为行政长官带领特别行政区政府依法施政,坚定维护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当前香港经济已出现明显下滑,多个行业受到重创。面对前所未有的严峻复杂局面,你带领特别行政区政府竭尽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先后出台一系列“撑企业、保就业”纾困措施,这些工作都是迎难而上,殊为不易。中央政府对你和特别行政区政府所作的努力是充分肯定的。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