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地陷三名遇难者遗体全部找到

2020年01月11日 19: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州地铁称,相关情况已通知遇难者家属,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2020年1月11日晚间,广州地铁发布消息称,1月10日凌晨,搜寻人员在地下25米处发现失联的石姓父子遗体,公安部门已初步确认身份。图为2019年12月1日的广州地陷事故救援现场。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距广州地陷事故发生一个月有余,三名遇难者遗体全部找到。广州地铁今日(1月11日)晚间发布消息称,1月10日凌晨,搜寻人员在地下25米处发现失联的石姓父子遗体,公安部门已初步确认身份。

  广州地铁称,相关情况已通知遇难者家属,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2019年12月1日,广州地铁11号线沙河站施工区域发生地陷,途经该处的1辆清污车和1辆电动单车掉落其中,清污车内石姓父子和电动上车上罗姓男子被困地下。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