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重返农口 唐仁健履新农业农村部部长

发布于 2020年12月02日 20:22   更新于 2020年12月26日 1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同时担任中农办主任;曾在农口任职逾30年,此前任甘肃省长;主政农业部、农业农村部11年的韩长赋卸任
资料图:唐仁健。图/靖远县人民政府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国家民委、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同日迎来新任一把手。甘肃原省长、曾长期任职农口的唐仁健,今天(12月26日)正式接班年逾66岁的韩长赋,出任农业农村部第二任部长。韩长赋主政农业部、农业农村部长达11年,在“超龄服役”一年零两个月后卸任。两人均为十九届中央委员。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消息,12月26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陈小江为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唐仁健为农业农村部部长,王文涛为商务部部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