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80后”明星厅官张辉任山东地矿局副局长

2020年12月09日 12: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是山东最年轻厅官,此前任济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近年先后担任五个副厅级职务
资料图:张辉。图/济宁市政府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曾是山东省最年轻厅官的“80后”干部张辉,11月底转任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下称“山东省地矿局”)副局长。现年40岁的张辉此前担任济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此次履新是其自2008年以来担任的第五个副厅级职务。

  11月26日,山东省政府网公布《关于任命张辉职务的通知》,公布上述调整。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40岁的张辉(1980年6月生)是山东曹县人,大学学历,公共管理硕士学位,2002年毕业于山东经济学院(现山东财经大学)财政金融系,同年通过选调成为济南市槐荫区一街道办事处的见习工作人员。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