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候补中委交接班 院士高官彭金辉履新重庆组织部长

2020年12月10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工程院院士彭金辉由海南交流至重庆,胡文容由重庆交流至上海,两人都是中央候补委员
资料图:彭金辉。图/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两名“学而优则仕”的官员交接班。近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海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金辉转任重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其前任胡文容转任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两人都是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彭金辉长期在昆明理工大学任教,胡文容曾在山东大学等多所高校任教。

  12月9日,据重庆卫视《重庆新闻联播》消息,经中共中央批准,彭金辉任重庆市委委员、常委;胡文容不再担任重庆市委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12月10日,胡文容出任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