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曾善后瓮安事件 58岁贵州省委常委龙长春逝世

2021年01月22日 15: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瓮安事件后担任县委书记负责善后;是中共十八大后第三任遵义市委书记,此前两任廖少华、王晓光均落马
资料图:龙长春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因身患癌症于2019年卸任遵义市委书记的龙长春,2021年1月22日因病医治无效在贵阳逝世。龙长春在瓮安事件后担任县委书记负责善后,又曾接班落马的王晓光主政遵义。

  1月22日,贵州日报微信公众号发布讣告,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贵州省优秀的领导干部,中共贵州省委常委龙长春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1年1月22日0时05分在贵阳逝世,享年58岁。兹定于2021年1月24日上午11时30分,在贵阳市景云山殡仪馆景云厅举行龙长春同志遗体告别仪式。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