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孙杨案重审听证会结束 将在东奥会前公布结果

2021年05月28日 10: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5月25日到5月27日进行的孙杨药检案重审听证会已经结束,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发言人表示,最迟在6月底公布仲裁结果
5月27日,据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此前宣布的公告,孙杨案重审已告结束。其发言人对法新社表示,听证会如期举行,公布仲裁结果的日期尚不清楚,但最迟将在6月底。图为资料图。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黄晏浩)孙杨药检案为期两天的重审听证会已经结束。5月27日,据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此前宣布的公告,孙杨案重审已告结束。其发言人对法新社表示,听证会如期举行,公布仲裁结果的日期尚不清楚,但最迟将在6月底。这一时间在7月23日开幕的东京奥运会之前,仲裁结果将直接影响孙杨是否有资格参加东京奥运会。

  此前,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表示,由于诉讼当事方没有要求将听证会向公众开放,因此,听证会将仅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不公开举行。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将不会接受任何采访,一旦做出裁决,仲裁法庭将在稍晚的时间宣布结果。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