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丨交流安徽一年半返沪 “70后”章曦转岗上海自贸区

2021年10月15日 15: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章曦8月仍以安徽副省长身份亮相官方报道,9月卸任;另一“70后”官员邹展业近期由副省级改任正厅级职务
资料图:章曦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9月底被免去安徽省副省长职务的“70后”官员章曦,近日重返上海,出任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下称上海自贸区)管委会副主任、保税区管理局局长。章曦曾是上海最年轻区委书记,2020年4月交流升任安徽省副省长,至今一年半返沪。

  据《经济日报》报道,10月14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离岸通”平台上线仪式在外高桥保税区举行。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保税区管理局局长章曦等出席相关活动。这是章曦首次以新身份亮相。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