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57岁大同市委原书记张吉福任山西省副省长

发布于 2021年11月09日 12:29   更新于 2021年11月26日 13: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张吉福长期在京任职,2015年交流山西;山西省原常务副省长胡玉亭已交流辽宁
资料图:张吉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山西省委10月底换届后,全部12名常委的分工均已揭晓。11月25日,已任山西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副书记的张吉福获任副省长,在换届时新当选为山西省委常委的吴伟、卢东亮、韦韬被免去副省长职务。

  据《山西日报》消息,11月25日,山西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上述四人的任免决定。

  山西省委10月底完成换届。10月29日,12名新一届山西省委常委选举产生,其中有四名新人,分别是副省长吴伟、卢东亮、韦韬以及忻州市委书记郑连生。(详见:《人事观察|四人新晋山西省委常委 三人曾长期任职企业》)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