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青海省委政法委书记訚柏任组织部长

文|财新 林韵诗
发布于 2021年11月21日 22:39   更新于 2021年11月22日 07:43
2020年海西州木里矿区非法开采曝光后,訚柏主政海西州七个月。在其前后担任海西州委书记的文国栋、王剑锋均落马
资料图:訚柏。图/青海普法网

  【财新网】近日三省份党委组织部长集中调整。最新公布的一例是,担任青海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三年多的訚柏已兼任省委组织部长,其前任女高官王宇燕则在今年年9月转任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详见:人事观察|仕途辗转四省份 王宇燕履新山东组织部长)。

  据青海省委组织部微信公众号“青海党建”消息,11月21日,青海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訚柏赴互助县调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基层党建、政法工作情况。这是訚柏首次以省委组织部长身份亮相。11月19日,訚柏仍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身份出现在青海新闻网的报道中。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