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59岁三届候补中委乌兰转岗湖南政协

文|财新 林韵诗
2021年11月23日 16:19
乌兰担任湖南省委副书记满五年;曾接替后落马的莫建成担任内蒙古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十年
资料图:乌兰。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湖南省委换届在即,刚刚卸任湖南省委副书记的女高官乌兰新职明确——出任省政协党组副书记。三届中央候补委员乌兰已年满59岁,此前担任省委副书记满五年。11月23日,湖南省政协官网“政协领导”一栏更新,显示乌兰的上述履新消息。

  此次人事调整是湖南省委换届前的变动。2021年11月25日至28日,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将在长沙召开。而在11月19日,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时任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国贤首次以湖南省委副书记身份亮相,到韶山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瞻仰毛泽东纪念馆、故居。(详见财新网:《人事观察|记者出身 57岁朱国贤履新湖南省委副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