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河北省委换届 13常委中6人曾读专科

文|财新 林韵诗
发布于 2021年11月29日 19:06   更新于 2021年11月29日 22:03
13人中有五名新常委,分别是:副省长夏延军、葛海蛟,承德书记董晓宇,张家口书记武卫东,衡水书记赵革
11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省会河北会堂开幕。图/河北日报记者 赵海江

  【财新网】多省份党委于11月底完成换届。11月29日,在河北省委十届一次全会上,13人当选河北省委常委,其中五名新常委分别是:副省长夏延军、葛海蛟,承德市委书记董晓宇,张家口市委书记武卫东,衡水市委书记赵革。目前河北省委暂无“戎装常委”。

  据河北新闻联播消息,11月29日下午,中共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在石家庄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十届省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

  中共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为:王东峰、王正谱、廉毅敏、张超超、刘昌林、张政、张国华、夏延军(女)、葛海蛟、柯俊、董晓宇、武卫东、赵革;中共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书记王东峰,副书记王正谱、廉毅敏。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