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当秘书长没“入常” 宁夏中卫原书记何健落马

文|财新 孙良滋
发布于 2021年12月23日 19:24   更新于 2021年12月24日 10:22
仕途辗转四川、中组部和宁夏,任中卫市委书记约四年,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11月16日
资料图:何健。图/清廉宁夏

  【财新网】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宁夏中卫市委原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健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2021年12月23日,宁夏纪委监委官网披露上述消息。

  何健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2021年11月16日。据中卫市新闻传媒集团消息,当日何健参加了在中卫市第三净水厂举行的河北地区城乡供水工程通水仪式。

  据《中卫日报》报道,2021年12月15日,中卫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会议宣布了宁夏党委关于干部职务任免的决定:张利任中卫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宁夏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宣布党委干部职务任免决定并讲话,张利作了发言,中卫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洪海主持会议。报道未提及何健。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