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李杰翔落马后青海表态:越往后执纪越严、越往后查处力度越大

文|财新 孙良滋
发布于 2022年04月07日 15:04   更新于 2022年04月08日 10:37
一周前最后一次亮相,曾以常务副省长兼任木里煤田非法开采问题调查组组长;任职内蒙古34年、跨省份交流至青海2年半;内蒙古通辽已有莫建成、宋亮、李杰翔三名书记被查
资料图:李杰翔。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财新网】“越往后执纪越严、越往后查处力度越大”。青海省委常委李杰翔落马后,青海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做上述表示。

  据《青海日报》报道,4月7日晚,青海省委书记信长星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通报青海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李杰翔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此前财新网报道,即将在今年5月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青海政坛突发震荡。曾任职内蒙古34年、跨省份交流任职青海2年半的李杰翔落马,由此成为2022年第17“虎”。4月7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通报了李杰翔被查的消息。就在今年1月25日,他刚由青海省常务副省长改任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并兼任党组书记。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