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两届候补中委任洪斌履新驻审计署纪检监察组长

文|财新 林韵诗
2022年06月06日 16:53
曾任国机集团董事长,2018年转任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转行纪检后在一线任职的时间至少延长三年
资料图:任洪斌。

  【财新网】空缺三个月后,新任审计署纪检监察组长到位。两届中央候补委员、年逾59岁的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任洪斌,近日履新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审计署纪检监察组组长,其前任、女高官宋依佳已转任重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

  审计署官网“领导之窗”已更新显示上述任命。由于一线纪检干部的退休年龄是63岁,任洪斌履新后,在一线任职的时间至少延长三年。

  任洪斌年逾59岁(1963年4月生),吉林四平双辽人,毕业于北京农业机械化学院(现中国农业大学)农机专业,1986年毕业后留校任教,曾任校团委副书记等。

  1987年,任洪斌进入中国工程与农业机械进出口总公司(简称“中农机”),从业务员开始,步步晋升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总经理。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