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车位纠纷牵涉国企干部 深圳官方称没有发现女主公司与深振业有业务往来

文|财新 陈博
2022年06月07日 22:44
宾利女车主男友系深振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张晓中,男方称房产和涉事车辆均是女方资产
6月7日,深圳市国资委发布通报称,工作专班进行了核查,暂未发现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视频涉事张某某及其名下企业有经济联系和业务往来。

  【财新网】因车位权属不清,深圳福田宝能城市公馆爆发停车场堵占纠纷。网传视频显示,一名女子称自己车位被占用,与在场其他业主发生争执。由于主角牵涉深圳国企高层人士,相关部门介入处置。

  6月7日,深圳市国资委发布通报称,工作专班进行了核查,暂未发现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006.SZ,下称“深振业”)与视频涉事张某某及其名下企业有经济联系和业务往来。

  在6月5日晚传出的现场视频和图片中,张某情绪激动,先后招来一辆丰田和一辆宾利车意欲堵住被占用车位。视频显示 ,张某声称,自己拥有被占用车位的买卖合同。她还提到,“把我的宾利开过来堵着他”,“堵在这儿一个月不用”,“我家有50台宾利”。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