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肖家湾矿难四名公职人员被停职

2012年09月10日 20:50
攀枝花市公安机关已对肖家湾煤矿“8·29”特别重大瓦斯爆炸事故中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的15人采取了强制措施,其中14人被刑事拘留,1人取保候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处理中

  据新华社9月10日消息,记者10日从攀枝花市公安局获悉,该市公安机关已对肖家湾煤矿“8·29”特别重大瓦斯爆炸事故中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的15人采取了强制措施。另外,中共攀枝花市委已启动问责机制,决定对4名公职人员停职。

  记者获悉,攀枝花市公安机关已对肖家湾煤矿“8·29”特别重大瓦斯爆炸事故中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的15人采取了强制措施,其中14人被刑事拘留,1人取保候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处理中。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