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湄公河案庭审结束 糯康认罪

2012年09月22日 14:35 来源于 财新网
糯康一反此前的翻供,开始认罪,并在最后陈述时,双手合十,请求遇害者家属和中方,对他从轻处理
资料图:糯康。

  【财新网】(记者 谢海涛)经过两天的审理,制造湄公河惨案的糯康等人故意杀人、运输毒品、绑架、劫持船只案一审庭审于9月21日在昆明市中院结束。

  在当天上午的庭审中,糯康一反此前的翻供,开始认罪,并在最后陈述时,双手合十,请求遇害者家属和中方,对他从轻处理。

  法庭上,遇难者家属、船主、受害人请求法庭判处糯康等人死刑立即执行,并要求糯康等人,通过新闻媒体在全世界进行谢罪、赔礼道歉,共提出4500万余元以上的赔偿要求。糯康称自己有3000万泰铢,愿意赔偿。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