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台湾表示愿派救援医疗队赴雅安震区协助救灾

2013年04月20日 20:44
台湾红十字组织表示,已与大陆方面紧急联络,如有需要,将组派救援医疗队赶赴地震灾区,提供搜救和医疗支援

  据新华社4月20日消息,四川雅安20日发生7级强震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后,台湾红十字组织表示,已与大陆方面紧急联络,如有需要,将组派救援医疗队赶赴地震灾区,提供搜救和医疗支援。

  台湾红十字组织赈济处处长陈炳林当天在接受新华社驻台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们一直与大陆方面保持密切联系,他们将静待大陆方面的安排,一旦有需要将随时驰援灾区。

  据悉,台湾红十字组织已组成两支队伍,分别在台北、高雄完成人员和物资集结。在与大陆方面沟通后,他们将视情携带生命探测器、挖掘救生设备等赶赴灾区救援。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