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吉林宝源丰大火赔偿标准或为60万

2013年06月08日 14:46 来源于 财新网
有遇难者家属向财新记者透露,政府工作人员跟他们交涉时拿出的赔偿协议上,载明赔偿60万元,但赔偿协议签订并不顺利
6月4日,在吉林宝源丰禽业公司火灾发生一天后,相关部门开始通知家属认领尸体,并对现场无法辨认的遇难者遗体进行DNA取样,与遇难者家属比对,以确认身份。 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谢海涛)6月8日,吉林宝源丰公司大火事件已发生6天,相关赔偿等善后工作仍在进行中。有遇难者家属向财新记者透露,政府工作人员跟他们交涉时拿出的赔偿协议上,载明赔偿60万元,但赔偿协议签订并不顺利。 

  在6月7日召开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长春市政府新闻发言人赵显称,通过DNA比对,111位遇难者身份已经确认,其名单对外公布;17名失踪人员已找到且全部生还,77名伤者已出院21人。

  据财新记者了解,当天已陆续有家属探望亲人遗体,仍有部分家属对残损的遗体是否是自己的亲人,存有疑惑。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