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马正其会见沃尔玛中国总裁 支持外商投资

2013年07月30日 10:14
随着中国外商投资法律法规体系的更加完备、透明和规范,以及市场的更加开放,中国对外商投资的吸引力将不断增强,欢迎外商投资企业来华投资发展

  据工商总局网站消息,7月24日,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马正其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投资性公司工作委员会副会长、沃尔玛国际高级副总裁、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福澜先生一行。马正其表示,国家工商总局将依法加强监管,切实维护统一开放、公平诚信、竞争有序的市场秩序,支持外商投资企业发展。

  马正其首先欢迎高福澜一行的来访,并介绍了国家工商总局的基本职能。马正其表示,随着中国外商投资法律法规体系的更加完备、透明和规范,以及市场的更加开放,中国对外商投资的吸引力将不断增强,欢迎外商投资企业来华投资发展。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