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律师会见冀中星 要求广东公开核查信息

2013年08月01日 16:58 来源于 财新网
冀中星对辩护律师称,“没想到要炸人,更没想到自杀”,只是想引起有关方面注意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8月1日上午,在北京第二看守所,辩护律师刘晓原会见了首都机场T3航站楼爆炸案嫌犯冀中星。

  这是7月20日爆炸案发生以来,冀中星首次有机会面对外界。因涉嫌爆炸罪,7月29日,冀中星已经被北京市朝阳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据刘晓原介绍,冀中星穿着病号服,坐着轮椅,左手腕以下截肢,包扎着纱布,精神状况尚好,会见持续了一个小时。

  此前,有媒体及网民认为,冀中星作为下肢瘫痪的残疾人,不大可能独自一人从山东鄄城坐上长途大巴千里迢迢到北京,又到首都机场T3航站楼,怀疑有他人帮助。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