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大连遭举报行政执法局局长蔡先勃被免职(更新)

2013年08月10日 10:09
实名举报者称,蔡先勃实际拥有三套豪宅,其中一套价值千万元的别墅六室三厅四卫;今年5月一次性为大连行政执法局购置30台超标办公车,其中17台为丰田汉兰达,每台价值35万元;其妻在大连麦凯乐和时代广场爱马仕店,一年消费近百万元

  据新华网8月11日消息,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遭实名举报的大连市行政执法局局长蔡先勃被免职。

  新华视点8月10日的消息称,大连市近期对一批干部职务进行调整,其中蔡先勃不再担任大连市行政执法局局长,市城建局、市行政执法局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职务。蔡先勃此前因一名大连企业家在网上实名举报,被大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立案调查。

  5月27日,大连视觉方舟文化科技创意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毕美娜,在其实名认证的个人微博上举报蔡先勃,称其座驾是“一辆价值156万元的丰田5700陆地巡洋舰,此车悬挂的牌照辽B-G9168,原车系一辆红色的雷克萨斯,车主叫王健”。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