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网将第一时间发布查办案件

2013年09月12日 16:00
中央纪委秘书长崔少鹏表示,该网站的新闻发布和案件查处栏目,会在第一时间发布中央纪委监察部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办的案件,特别是中央纪委监察部查办的重大案件

  新华社消息,中央纪委常委、秘书长崔少鹏9月12日做客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就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建设与发展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据了解,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9月2日正式开通。网站开辟廉政留言板等专栏,主动接受网民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咨询等,搭建纪检监察机关与网民沟通交流的新平台,开通网上民意直通车。

  崔少鹏表示,该网站的新闻发布和案件查处栏目,会在第一时间发布中央纪委监察部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办的案件,特别是中央纪委监察部查办的重大案件。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