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财产公开、“裸官”管理等将试点

2013年11月29日 13:49
新提任领导干部配偶子女从业、财产、出国(境)等有关事项公开制度的试点;探索国家工作人员配偶、子女移居国(境)外的管理制度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央纪委解读三中全会后健全反腐倡廉法律制度体系。全文如下: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加强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进行了重点部署。2013年11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主持召开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强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中全会的精神上来,扎实推进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要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关系,发挥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的作用。为使大家更好地了解有关内容,本网推出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系列报道。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