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岐山:2014年中央巡视实现全覆盖

2014年03月18日 08:14
王岐山强调,巡视发现的问题印证了中央对形势的判断;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腐败问题依然多发,对反腐形势要始终保持冷静清醒

  2014年第一轮中央巡视即将开始。中央巡视组将对北京、天津、辽宁、福建、山东、河南、海南、甘肃、宁夏、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常规巡视,同时对科技部、复旦大学、中粮集团开展专项巡视。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岐山15日出席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充分发挥巡视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作用,聚焦中心任务,强化党内监督,正风肃纪,围绕“四个着力”发现问题,形成持续有力震慑。

责任编辑: 常红晓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