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七大军区司令集体发声 学习习近平指示

2014年04月03日 12:52
4月2日,《解放军报》在第6、第7两版以跨版通栏标题,刊出由军中18位现役上将或中将撰写的文章,贯彻学习习近平指示
 

  4月2日,《解放军报》在第6、第7两版以跨版通栏标题,刊出由军中18位现役上将或中将撰写的文章,贯彻学习习近平指示。

  参与撰写的上将和中将包括: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沈阳军区司令员王教成、北京军区司令员张仕波、兰州军区司令员刘粤军、济南军区司令员赵宗岐、南京军区司令员蔡英挺、国防大学校长宋普选、成都军区司令员李作成、海军副司令员田中、第二炮兵副司令员王久荣、总参谋长助理乙晓光、总政治部副主任吴昌德、总后勤部副部长孙黄田、总装备部副政治委员王家胜、军事科学院院长刘成军、广州军区司令员徐粉林、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校长杨学军、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建平等。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