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市拟制定条例禁止公款购烟

2014年04月11日 21:20
《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11日起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其中规定不得使用财政性资金购买烟草制品、烟具

  据新华社4月11日消息,记者从北京市政府法制办获悉,《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11日起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其中规定不得使用财政性资金购买烟草制品、烟具。

  《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对公款购烟行为明确禁止,规定在各类公务和公共活动中不得提供、使用或者赠与烟草制品。同时,下列行为也均在禁止之列:使用自动售卖设备销售烟草制品;在未成年人集中的场所以及医疗卫生机构销售烟草制品;各种形式的烟草促销活动;发布或者变相发布烟草广告。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