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兰州威立雅水务公司董事长就苯超标事件致歉

2014年04月22日 21:01
截止到4月22日9时,威立雅水务集团自来水厂供水出口未检出苯含量

  据兰州市委外宣办、兰州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消息,4月22日下午3点,兰州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兰州威立雅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报了“4•11”局部自来水苯指标超标事件中采取的应急措施。发布会上,董事长姚昕就此次事件给市民带来的不便鞠躬道歉,并向市民、媒体和有关各方在此次事件中的理解支持鞠躬道谢。

  经甘肃省、兰州市环境监测站和兰州市疾控中心监测,截止到2014年4月22日9时,兰州市自来水抽样检测数据:威立雅水务集团自来水厂供水出口苯含量未检出。跟踪监测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自来水苯含量未检出。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