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纪委请网友晒身边党员干部纪律松弛现象

2014年05月09日 15:13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了解,就“组织涣散、纪律松弛”主题邀请网友晒现象、提对策,将持续一个月时间

  据新华社5月9日消息,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9日发布消息,请网友晒一晒身边党员干部“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的现象,并就如何克服这种现象建言献策。

  现在,有的党员干部个人主义、自由主义严重,目无组织纪律,不服从组织安排;有的党组织和领导干部不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变着法儿规避组织监督,让组织程序空转;还有的党组织疏于管理,缺乏严肃认真的组织生活……凡此种种,都是“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的表现。

  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明确要求,严明组织纪律,克服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现象。加强全党的组织纪律性,是深化党的作风建设、巩固纠正“四风”成果的重要保证。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各项纪律。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教育,加强组织管理,坚决纠正无组织无纪律、自由主义、好人主义等现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