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鲁炜任中宣部副部长

2014年05月28日 10:26 来源于 财新网
5月27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在京会见了世界经济论坛执行主席施瓦布教授一行
资料图: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兼中央外宣办、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鲁炜。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网站消息,5月27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在京会见了世界经济论坛执行主席施瓦布教授一行,双方就网络空间治理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附:鲁炜简历:

  男,汉族,1960年1月生,安徽巢湖人,中共党员。1978年10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高级记者。2000年起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共十八大代表。

  1978.07——1978.10 安徽巢县庙岗乡鲁集大队回乡知青;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