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疆半年查处违反八项规定问题858件

2014年07月14日 14:09 来源于 财新网
对违反规定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典型案件,切实发挥警示教育作用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7月1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对今年上半年全区查处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今年1至6月,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858件,处理1327人,其中给予党政纪处分96人。自治区纪委分两期实名通报典型案例15起,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纪委(纪检组)累计通报25期。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送礼、铺张浪费、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突出问题,先后对70起典型问题进行实名通报。其中,自治区纪委直接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2件,督办违规违纪线索1333件。伊犁、塔城、阿勒泰、博尔塔拉、昌吉、阿克苏、喀什、和田等地州纪委查处问题和通报曝光力度较大、数量较多,发挥了很好的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