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水利部:力争2-3年完成7省水权试点工作

2014年07月24日 10:14 来源于 财新网
水利部召开水权试点工作启动会,力争用2-3年的时间,使7省区水权试点取得突破

  据水利部网站消息,为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关于深化水利改革的指导意见》部署安排,积极稳妥地推进水权制度建设,水利部印发了《关于开展水权试点工作的通知》,并于7月23日在北京召开水权试点工作启动会,水利部副部长胡四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试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有关要求。

  会议强调了开展水权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在新的形势下开展水权试点,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探索利用市场机制优化配置水资源、积极稳妥推进水权制度建设的必然选择。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