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教育部通报5起教育乱收费典型问题

2014年08月05日 09:09 来源于 财新网
教育部通报5起教育乱收费典型问题,其中河北省衡水市衡水中学违反“三限”政策,违规收取择校费104万元

  据教育部官网消息,为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教育乱收费问题,2013年12月,教育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审计署、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组成5个督查组,分赴河北、内蒙古、湖南、四川、云南等5个省(区)开展规范教育收费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重点检查。2014年上半年,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对5个省份的整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督查,印发《关于2013年规范教育收费治理教育乱收费重点督查查处的典型问题情况通报》,对5起教育乱收费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