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四官员涉工程和拆迁补偿被双开

2014年09月19日 13:41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市昌平区政协原副主席、区市政市容委原主任任鹏举等四人,均被“双开”后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财新网】(记者 周天)“北京在各层级干部中存在腐败现象,国有企业、工程建设等部门和领域的腐败案件相对集中,乡村干部腐败问题凸显,‘小官巨腐’问题严重,征地拆迁问题较多”。这是今年中央第二巡视组结束对北京为期两个月的巡视后所作的“评语”。在巡视结束三个多月后,北京四名插手工程招标采购和拆迁补偿的“小官”落马。

  这四名官员均在市政部门任职,分别是:北京市昌平区政协原副主席、区市政市容委原主任任鹏举,海淀区市政市容委原主任周培芳,密云县市政市容委原副主任李仕利,密云县市政市容委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原副主任孙宇。目前,四人皆因“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钱物”,被“双开”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责任编辑:林韵诗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